21 January 2010

有点奇怪的down






呵呵…yi ming正如我之前说的…懂你不想读英文的部落格,特地写了一篇中文的!

我想啊我,今天纯粹想要抒发抒发我的感情而已!

今天起身时,不懂为什么,有点不想起来的感觉,不是懒惰…而就是不想起来而已!

起了身,房子只剩我一个。只见 zen pei 出去时的背影!

犹如往常,
我洗了澡,
刷了牙,
拿了我的美禄,
瓶子,
书包,
还有伪装成我的名片的 touch n go 卡。

下去时,有点烦的……巴士还没来,司机又迟到了。
排了很长的队,
今天不想插队啦!
呵呵……结果得站着到学院去。

到了学院,
没早餐吃,
没时间了,
喝杯美禄。

上课很平常,下周就考英文口试了……有点懒惰。
很累,在班上瞌睡了。
还好老师明白,说我病了要休息是可以的,她相信我:)

猛吞药,希望这脱了一个礼拜多的病快些好!
维他命C都吃了呢!

说到头来。
要点,
还是我今天有些down,
好像有坏事会发生一样!
上一回我有这样的感觉,中三或中四时吧!
不舒服的!
但请别被吓到啦,
偶尔偶尔会有这么样的感觉的!
我写完了这篇部落格后,
安心多了。
毕竟只是一个感觉,
一个我还应负得来的感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